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图文 王静 审核 付佳佳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9人气: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莉,团总支负责人王静及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静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要干部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进行简要汇报。王静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新学期的工作,对近期开展的“全校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作重点解读和安排。随后,从实际工作角度出发,强调学生干部要严守纪律,明确工作职责,提高部门协作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全院学生。

最后,李莉对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扬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学习上勤学苦练,争当表率;在纪律上慎独慎微,以身作则;在工作上锻炼自我,服务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