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职业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文 高晨珂 图 杨辉 审核 胥民尧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7人气:10

61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职业安全教育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院长胥民尧,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综合办主任王耀教科研主任吴春杨,团总支负责人王静,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大一学生及部分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胥民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佳佳从思想政治工作、学工队伍建设、校风学风建设、学生文化活动工作、常规管理和服务工作、就业服务及创业指导工作六个方面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李莉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肯定了在技能大赛和届田径运动会中学生认真备赛、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会对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奖学金获得者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建管2011班祁万鹏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心路历程。建设2211班刘嘉晨和22级建筑学4+0毕雨茜分别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和先进班级代表给大家做了交流分享

张国兵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才干的青年大学生;三是要明德修身,做有品德的青年大学生。他表示,全体师生要应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胥民尧就学生暑期生活与实习安全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无小事,隐患在细节,无论是校内校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防范,为创建美好社会、幸福家庭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