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文 王静 图 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人气:19

2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辅导员曹菊、顾洋、高晨珂及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布置。曹菊对同学们顺利通过考察期成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把握工作尺度、关注朋辈心理健康发展。顾洋表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到各尽其责、勇于担责、严守纪律、通力合作。高晨珂在和学生干部们的交流中强调要细心、耐心对待业务工作。

随后,王静对学生干部持续服务同学、班级、学院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表示肯定,并从实际工作角度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工作大局观;二要持续增强工作协调能力;三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最后,付佳佳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她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先锋,要保持思路清晰、方法得当、考虑周全,做到: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业务工作和专业学习两手抓;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擦亮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