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人气:274

1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付佳佳主持。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李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启发与会党员同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吴春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最后,付佳佳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报告要求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员教师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党员教师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担当。党员教师表示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中,以扎实成效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