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顾洋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人气:27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学院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筑工程学院于1128日至124日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通过学习第一章《总纲》、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了解我们的国家性质、根本制度、宪法的基本原则、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二是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学生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小、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