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作者:图/袁开军 文/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人气:174

11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彰显了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鲜明时代特色,顺应了新时代要求,是凝聚全党智慧力量、激励全党团结奋斗的重大举措。

张国兵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提出:一要增强规矩意识,把党章作为根本遵循;二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四要加强思想建设,确保党的纪律规矩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