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图 袁开军 文 王静 审核 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人气:10

11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兵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他提出从牢牢把握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五个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六个坚持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国兵强调,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筑工程学院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坚持知行合一,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