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文/图 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人气:229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于1116日在建工学院104会议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学生支部书记颜振亚、组织员丁金画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付佳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张国兵作动员报告,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提升本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来自21级建筑学4+0班的学员代表沈洁同学进行了发言。颜振亚宣读本期分党校培训具体计划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本期培训,顺利通过培训考核。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开班式结束后,由丁金画讲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第一讲《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