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人气:10

10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辅导员顾洋、13名少数民族学生与部分汉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付佳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付佳佳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与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促进个人成长发展。

最后,张国兵对与会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大学生;二是做讲学习、有本领的大学生;三是做讲纪律、有底线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有效的关照到了同学们的近况与需求,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与便利,增强了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