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筑学“4+0”工作会议

作者:吴春杨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人气:1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工作。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0”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胥民尧,副院长付佳佳、李莉出席会议,专业带头人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李莉介绍了近年来建筑学“4+0”工作取得成绩,2019级学生复习考研情况,各年级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仓昀介绍了目前建筑学“4+0”专业可以参加的各类技能比赛及展览情况。徐慧琳等专任教师就课程实训,与江科大交流,实践教学,教学设备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胥民尧强调要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师提升、学生管理等建立定期业务沟通机制,加强对常规教学、教学考核等环节的管控,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制定专项教学质量评价与考核指标,监督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改革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