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图 顾洋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人气:14

   10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院长胥民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军训六营营长冯佳,其他承训教官和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军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开始。全体2021级学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在分列式、队列展示等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精神振奋、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气势雄壮,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建工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后,胥民尧院长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出席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祝贺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1级建筑学4+0班王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军训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增强了纪律观念,是人生宝贵和有意义的财富,要把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建工学院更好的明天奋斗。

最后,张国兵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坚韧不拔、矢志拼搏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包容之心、进取之心、真诚之心面对困难,勇于创新,与学校共同成长,在建工学院成人成才,用青春和智慧谱写人生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