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

作者: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人气:188

10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国兵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章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是复兴伟业所需、党心民意所向,《决议》将成就彪炳史册、其经验映照未来,《决议》体现我党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党史故事:《“播火者”李大钊》,感受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副院长李莉结合本职工作作重点发言。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个“读懂”的要求:读懂忠诚,不仅是入党宣誓时的忠诚,更是对自己职业的忠诚;读懂担当,学院上下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勇于担当;读懂奉献,党员同志要担责任、肯付出、多奉献、提升职业幸福感;读懂初心,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