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3人气:202

22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总支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国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126日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文章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制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的工作方案,以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学校教育,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