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人气:164

92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国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付佳佳领学《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有关内容。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微党课《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听建湖县公安局上冈交巡警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曹流在微党课中讲述了中队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持续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两大重点工作,勉励大家要在带头落实学校要求上做表率;在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上做表率;在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上做表率;在带头宣传教育引导上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