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人气:156

9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书记付佳佳,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张国兵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十一章在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中谱写新篇章、迈向新征程。讲述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出版和学习的背景,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张国兵作题为《当好五种角色,做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优秀干部》的重点发言,他表示当好“领学者”,做理论上的高手;当好“讲述者”,做宣传上的能手;当好“管理者”,做网络上的强手;当好“引领者”,做文明上的推手;当好“实干者”,做落实上的硬手五个方面讲述了从事宣传工作的工作体会,号召大家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让宣传思想工作“动起来、活起来、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