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强国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人气:196

6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强国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结合学校“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围绕中央、省纪委传达精神以及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指出要以支部为单位上好廉政教育党课,强化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会上,党总支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课开讲啦·铁军号角”微党课和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主线,以“强国复兴有我”为最强音,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四、深入践行疫情防控三个“一线”要求,唱响“同心战疫,党旗高扬”主旋律,展现“基层在行动”,用责任担当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