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凝聚战‘疫’力量,筑牢抗疫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人气:44

4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凝聚战‘疫’力量,筑牢抗疫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国兵动员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要立足职能职责,全体党员要主动下沉抗疫一线,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责任区,落实学校“六严”要求,认真组织信息日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在线上教学、心理疏导等工作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深入细致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全面准确掌握《意见》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意见》规定,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