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2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吴春杨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人气:180

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蔺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专家、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任教师参加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胥民尧主持会议。

蔺俊致辞欢迎词,介绍学校概况,强调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为学院专业建设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虚心采纳专家建议,推动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蔺俊向到会的校外专家颁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聘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莉介绍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参观了BIM VR设计中心、装配式建筑实训中心。各专业带头人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重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就业岗位定位是否准确,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学时、教学进程编排以及实训课程安排是否合理,学院发展规划和拟增设新专业等方面进行逐一探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胥民尧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和采纳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发扬“敬业乐群、奋发有为”的院风,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建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