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人气:94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院长胥民尧、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张国兵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教师们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有敬业乐群、奋发有为的良好院风,衷心希望每一位教师都可以找到自己事业上的成就感、岗位上的幸福感和社会上的荣誉感,学院将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研科研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本次茶话会搭建了一个老师们交流的平台,促进学院教师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