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人气:166

6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4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新入党的9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微党课《党的伟大成就》第一集,教师党员代表张静、王炳监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张国兵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以及红色书籍。

张国兵代表学院党总支对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