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扬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人气:140

6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02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扬建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卫喜亮,一公司商务经理是妍、三公司造价科科长陈敏、人力资源部主任王林军莅会交流座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以及辅导员顾洋出席会议。会议由付佳佳主持。

会上,张国兵向企业来访人员表达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长期规划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情况。张国兵表示校企合作对于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从学生和青年教师两个层面和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学生层面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深化合作,青年教师层面以知识服务企业、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交流,促进青年教师深入一线、了解行业现状,反哺教育教学。

卫喜亮介绍了扬建集团的现状以及近年来公司承建的代表性项目,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意向,建议加紧落实相关合作事宜。校企双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就未来毕业生的就业达成了初步协议。

随后,来访人员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胥民尧的陪同下参观了虚拟仿真实训室、装配式实训室,与2020级顶岗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气氛活跃、成效明显,为用人单位提供宣传推介,为尚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了方向,搭建了企业、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