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人气:316

6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09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通过视频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员吴春杨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生支部书记颜振亚结合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苦干实干拼命干,让“拼”成为建工学院领导团队身上最鲜明的特质。他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始终保持工作勤奋;始终保持务实有为;始终保持精进进取;始终保持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