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人气:153

5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莉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学生支部书记颜振亚通报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情况,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二十大召开之年意识形态领域的舆情监控提出具体措施,号召班主任、辅导员继续绷紧防疫之弦,全力做好敏感时期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

最后,张国兵对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