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人气:120

5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觉悟,自觉抵制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党员教职工随后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从开展廉政宣讲活动、廉政风险排查、廉政实境教育、廉洁家风建设等方面部署了“510”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

张国兵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最后,他以“清廉好家风”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他提出要历史为鉴、以正反典型为镜思齐自省;要春风化雨、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要凝心聚力、以优良家风为本真抓实干。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广大教师纷纷表示,面对目前十分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