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人气:190

共克时艰战疫情,就业服务不停歇,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职等你来!学长学姐倾情分享!”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累计开展云宣讲两场、校友分享会三场,覆盖400余名学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企业云宣讲邀请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园景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无锡)两家企业进行直播带岗,这两家企业学生需求量大,企业播放丰富多彩的校招宣传片,HR全方位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培养计划,在企业和同学们的互动中就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应聘方式、福利待遇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友分享会邀请了三位校友,分别是21届校友李志龙(方舱建设纪实《给你讲讲援建上海方舱的故事》)、20届校友刘双美(学霸学姐《给你分享技能大赛、专转本经验》)、19届校友徐萍萍(建华建材学姐《给你不一样的职场经验》),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经验分享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其中“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环节深深打动了与会的学弟学妹,给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暖心建议,直播间从90人飙升到130多人,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活跃。

就业促进周活动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疫情当下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给大三学子在疫情下送去学校的关怀,同时对大一、大二同学提前开展就业教育,使他们对就业实习有了切身体验,提前接触招聘信息、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为自己毕业时更好就业储备知识、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