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付佳佳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人气:198

327日,我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出席会议,大三班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主持。

会上,付佳佳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她指出各位班主任要通过就业指导和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各种就业选择,打开思路,鼓励学生多渠道就业。

张国兵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抓春季求职就业的高峰期,督促学生积极就业;二是多举措推进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充分利用好毕业生就业状况台账,依托台账给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加及时精准的就业服务;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精准开展分类就业指导,推动更多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工作单位,确保学生离校前实现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