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二级学院督导线上教学听课活动

作者:吴春杨 审核人: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7人气:308

 2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二级学院督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线上课堂听课,检查新学期线上教学运转情况。建筑工程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吴春杨讲授的课程是《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本节课的教学内容是招标制度,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和学习通平台,结合工程招投标实例进行讲解。随后听取了王炳监讲授的《建筑工程测量》课程。授课教师课堂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完整,重点突出,利用在线教学平台与学生互动交流,整节课平台运行流畅,教学效果得到了充分保证。

 课后学院领导班子、二级学院督导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胥民尧院长强调:“教师要结合典型工作任务认真进行教学设计,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劳动教育,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