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人气:147

2022年1月12日,我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周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辅导员颜振亚、顾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静主持。

会上,新任团学干部一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负责部门的情况。王静对同学们成为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团学干部要有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顾洋希望学生干部要处理好权利和义务、自律和他律的关系。颜振亚通过日常工作中的案例,希望团学干部注重工作细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接着,付佳佳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决反对“官僚化”;二是要以身作则,争做同学们的标杆和模范;三是要履职尽责,提高业务本领。

最后,周伟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提出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要做到:正确看待“初心”与“担当”,要有履职尽责的意识;正确看待“个人”与“组织”,要有团结一心的态度;正确看待“磨炼”与“成就”,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要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打造出一支坚强、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学院老师、学生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