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蔺俊参加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人气:420

 11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张国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蔺俊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具体、剖析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早”上下功夫,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起步;二是在“实”上下功夫,要做到务实、扎实、真实;三是在“新”上下功夫,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四是在“廉”上下功夫,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张国兵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纳入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具体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做细做实后半篇文章,为学校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