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人气:516

 1229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创业园综合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蔺俊,校工会主席孙开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院长胥民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付佳佳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兵致开幕词。蔺俊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就学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把握大势,强化民主管理;三是发挥优势,强化内涵建设。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胥民尧作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胥民尧、李莉分别对《建筑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筑工程学院年度教学质量考核方案》文件作详细解读。

 分组讨论环节,各代表团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年终教学质量考核方案等议题作了深入交流。

 大会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筑工程学院年度教学质量考核方案》,选举产生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闭幕式上,张国兵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履职尽责、改进作风,奋力开创教代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