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人气:293

 1222日,我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开展“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自学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悟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内涵,提高了统一战线的意识。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步行至校园北侧的“铁军文化园”,进行现场参观学习。通过了解新四军浴血奋斗的艰苦历程,感受革命先驱强烈的爱党、爱国之心,大家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