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吴春杨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人气:344

1216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阶梯教室2503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副书记付佳佳,副院长李莉,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和全体2019级班主任、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范迪主持。

动员会上,李莉对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具体事项进行安排及要求。详细说明了离校顶岗实习的条件,需要上交的材料,强调了2019级毕业生时间节点安排,明确了实习时间、任务等相关要求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职责。对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纪律及安全进行了教育。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中有关学生实习纪律的规章制度,并就工地现场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付佳佳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心态对待顶岗实习和就业,以实际行动为顶岗实习交出满意的答卷,并对学生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工作;二是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勤学好问,努力提高专业技能。

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做好了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