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人气:452

 1214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在创业园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书记付佳佳,院团总支书记周伟、辅导员王静和60名正式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两代会。

在会议第一阶段,付佳佳代表学院党组织、工会向大会致开幕贺词。她指出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的突击手和先锋队作用,勇挑重担,勇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张国兵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学院团学工作围绕学院发展中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勉励广大同学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勤学善思,科学开展工作;要知行合一,勇于开创新局。

会议第二阶段,周伟代表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向与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文婷代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通过选举产生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参加校团学代会代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会后,还将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