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协会”社团成功承办学院第六届测量技能大赛

作者:王炳监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2人气:26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测量技能水平,丰富课外专业活动,128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口、测量协会联合举办了第六届测量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王炳监、顾聪两位校内教师共同担任。

  本次大赛分为闭合水准测量和闭合导线测量两个环节。参赛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指定4点组成的闭合水准路线测量和导线测量,按规范要求进行外业观测,内业计算。取操作规范,计算准确,耗时短作为评分标准。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孟科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晓玉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梦娇等1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推进我院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技能水平,为我院所有学生树立典型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