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学习活动

作者:周彦杰、吴春杨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人气:240

 1129日,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群在创业园102会议室深入开展学习《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胥民尧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主持。

 会上,胥民尧传达学习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主要精神。随后,全体专任教师一同学习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中总则、考核内容和指标体系、考核等级评定、考核程序以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中教学事故定义及分类、教学事故的行政处理及教学事故的认定等内容。

 最后,胥民尧在总结中强调,全体专任教师要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教师工作职责和质量意识,建立健全教学工作业绩评价,激励与约束机制,使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