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人气:584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各团支部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重点研学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青年之力展现青春风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在国家伟大发展的新征程上以固若磐石的信仰,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践行矢志报国的诺言。

 


 会后,学院和各班级团支部还纷纷组织开展了“我为祖国送祝福”“我和国旗合影”等活动。在苍劲有力的字体中充分流露出同学们对祖国未来更加美好发展的憧憬,在灿烂阳光的笑容中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生于祖国的幸福和永恒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