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颜振亚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人气:242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处,夯实学生信仰根基,11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智慧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主题宣讲活动,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宣讲。

辅导员颜振亚围绕长征概况、四渡赤水、红军为什么行等三方面展开宣讲,着重介绍长征过程中的转折事件——四渡赤水。本次宣讲通过将党史故事讲生动、历史逻辑讲明白,力争达到制度自信讲透彻、政治追求讲鲜明的实质效果。同学们在革命故事中感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感恩社会,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本次宣讲后,建筑工程学院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思政教育走进学生生活,用思政的温度陪伴学生、温暖学生、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习、生活和成长中,努力铸就大国工匠,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