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人气:422

 111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国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教职工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张国兵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