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人气:258

 112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院长胥民尧,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学工办主任周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大一学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胥民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佳佳从思想政治工作、学工队伍建设、校风学风建设、学生文化活动工作、常规管理和服务工作、就业服务及创业指导工作六个方面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李莉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肯定了在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会对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奖学金获得者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造价1911班赵新颖作为国家奖学金、省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赛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心路历程。造价2012班王昌胜作为先进班级代表作了以任重道远,勇往直前为题的精彩发言。

 张国兵对上学期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为人诚实,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二是理想务实,做一个有规划的人;三是技能扎实,做一个有本领的人;四是工作踏实,做一个实在的人;五是创新笃实,做一个守正创新的人。他表示,全体师生要应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