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通过率100%

作者: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人气:309

11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首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顺利举行。“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级)考试内容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主要围绕工程造价领域工作基础知识和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的实际操作技能展开,与建筑行业造价员岗位工作高度契合,全面考核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操能力。

学院对此次考核工作高度重视,从考前动员、考务培训和分工、设备调试、考场布置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巡考人员、技术人员各司其职同学们沉着冷静,运用所学知识完成理论和实操部分的答题最终取得了通过率100%的好成绩,其中优良率达75%顺利完成今年该证书的考核任务。

“劳动创造未来,技能成就梦想”。“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课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加适应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发展新要求的专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