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 立德树人担使命” 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人气:319

1117日,我校关工委副主任董顺在建筑工程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立德树人担使命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2021年新进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国兵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学生代表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学习、生活状况,并就学校浴室设施及开放时间、教室桌椅和多媒体设备、食堂饭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进教师主要围绕学校各类设施更新、服务学生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董顺锋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学生代表及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将待解决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最后,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二是要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三是要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四是要有奉献精神。

本次座谈会是建筑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