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作者:顾洋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7人气:296

 为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做好迎接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106日下午,学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院长胥民尧、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付佳佳主持。

 付佳佳对迎新工作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划分了新生入学阶段,各新生班主任、新生班级助理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流程。

 张国兵就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结合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要把迎新工作要做深做实做细,为新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二是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教学口和学工口、班主任和学生助理要做好分工合作,形成为新生报到提供优质服务和展示学院形象的“合力”;三是谋划好制定好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展现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