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践行'两在两同',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人气:428

 927日,我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开展“践行‘两在两同’,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周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党员权利保障、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方面就《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全体党员明白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

 张国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计划》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学院党总支“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盐城红色故事汇”党员教育作品《铁军》(第六集 碧血丹心),革命先烈听党指挥、忠于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深深鼓舞了参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