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人气:272

 9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我院于915日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开展“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办公室主任袁开军领学回信全文内容。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标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