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华诞 学史力行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人气:263

 913日,我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华诞 学史力行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明确提出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副院长李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铁军——新四军的故事》第五集《文化劲旅》,深入了解新四军的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新四军的泱泱雄风,抒发了新四军的万丈豪情。

 张国兵从政治维度、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全球维度、情感维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读原文,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