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人气:294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9月6日,我院于创业园102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从为师者要明道信道、为师者要立德垂范、为师者要业精善学、为师者要敬业爱生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院副院长李莉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时代楷模视频。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全体教职工要从明确正确政治方向、抓牢抓细规章制度、前移防范关口、严查违规行为、宣传榜样典型五个方面全面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确保广大教师既做学问之师,又做品行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