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名企招聘周”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人气:349


616日至622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及名企招聘周活动,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公共教学楼举行,我院3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周活动并给予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建华建材集团、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仁禾中衡集团等20多家知名合作企业来我院参加双选会并开设专场招聘会,他们给予我院前来应聘的学生高度评价。

招聘会现场,应聘学生积极应向用人单位展示、推销自己,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招聘企业耐心介绍企业信息、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及录用条件等。此外,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不少非应届毕业生前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需求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周非常满意 ,希望今后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 ,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名企招聘周备受学院领导和学生关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及副书记付佳佳亲临现场,与实习生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招聘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预祝我校2021届学子都能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张国兵书记给学生做就业指导

  

  

付佳佳书记现场了解企业薪资概况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