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盐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作者:袁开军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人气:391

 330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胥民尧(主持工作)、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开军和教科研主任吴春杨一行3人,对盐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走访调研。

 胥民尧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周鑫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重点探讨了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在BIM、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并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周鑫主任介绍了盐城市建筑业发展概况,结合2021年江苏省建筑业发展要点,表示要主动牵头联系盐城市各大相关企业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双方重点围绕“为盐城建筑业培养人才”和“学校如何更好地服务盐城建筑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将进一步加强政行校企深度合作,共助盐城建筑业转型升级。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我院与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加深了对盐城建筑业发展规划的理解,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服务盐城建筑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