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干部欢送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人气:428

 619日,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干部欢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辅导员颜振亚,全体第五届和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付佳佳主持。

 首先,学院给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及纪念品,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随后,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干部也对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意见,分享了他们大学三年的经验和心得,希望现任学生干部要珍惜当下,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珍惜在校时光,通过学生会的平台积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学院、学校争光,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深深感激和真挚祝福。

 最后,付佳佳希望各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牢记“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校训,发扬“敬业乐群 奋发有为”的院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辛勤耕耘,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