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人气: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盐城市廉政文化公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史鉴剧场、廉源井、廉政故事长廊、九思园、衡尺园、海瑞池等廉政教育点,仔细阅读了盐城历史上与廉政有关的名人典故和抗战时期新四军在盐阜老区的廉政故事。在直观的廉政文化感染和形象生动的案例中,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在廉政教育展馆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规范和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不断自省和自我勉励。

    此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是建筑工程党总支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重要实战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恪尽职守,依法依规履职,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